医学院教研科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学院举行优秀教学团队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次数:

    6月22日下午,学院邀请5位院内外专家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对2021年立项的10个优秀教学团队建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副院长张剑、邢海燕出席会议,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主持汇报会。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团队建设举措及任务推进情况、团队建设成效、现阶段团队建设不足及后续措施、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及预期目标、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

    专家组以《绍兴文理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中的考核标准为依据,结合各团队汇报情况及查阅各团队递交的支撑材料,一致认为,优秀教学团队的建设工作,开发了教育教学资源,改革了教学内容与方法,促进了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推进了教学工作的传、帮、带,进一步提高了团队教师的育人水平。同时也提出了部分教学团队存在的问题,要求这些团队在后期的建设中持续改进。

    经审议,陈三妹教授负责的“护理学专业教学团队”等4个建设项目考核结果为优秀,刘学红教授负责的“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教学团队”等6个建设项目考核结果为合格。(教研科 马国庆)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