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张剑副院长率队赴校附属上虞医院对接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8    点击次数:

    5月27日下午,副院长张剑率队赴校附属上虞医院对接2.5教学后续工作。校附属上虞医院党委书记龚月江,副院长韩士炜、何小平、俞栋、章鲁艇及该院办公室、科教科、医务科、总务科、质管科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上,张剑副院长对附属上虞医院高度重视及全情投入教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围绕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他强调,附属上虞医院教学体系完善,教学经验较为丰富,教学设施基本齐全。医学院将和附属上虞医院一起,积极创造条件,强化两院资源共享,医教协同、医研互促,提升双方整体核心竞争力。

    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临床医学部教管办主任马国庆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办学概况,从目标要求、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临床师资管理、组织和经费保障等五个方面介绍了“2.5+2.5”校院一体化教学实施方案具体内容和我院推进附属上虞医院2.5教学运行工作的具体安排。俞栋副院长从医院发展历程、科室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在实习教学管理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龚月江书记对我院来院进行2.5教学工作深度对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附属上虞医院有强烈愿望承接医学院更多的教学任务,医院将充分发挥附属医院作用,不断加强教学硬件设施建设,高标准落实理论教学及毕业实习带教任务,发挥临床教学优势,为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发挥更大的作用。

    医教协同管理办公室主任陈魏燕、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文庆、学生科副科长顾玲玲参加对接工作,并与该院办公室、科教科、医务科、总务科、质管科负责人就健全教学组织机构、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考取教师资格证、实施学生双从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踏看了该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学生授课教室、学生自主学习教室、阅览室(资料室)、学生公寓和医院食堂。(教研科)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