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学院与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点击次数:

    5月25日上午,学院与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举行线上校企合作交流会。张剑副院长出席交流会。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勇、罗彬,开发总监张平,研发总监梁冬亮,我院教研科、医教协同办、医学科研中心主要负责人,校附属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中心医院、附属上虞医院科教科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主持会议。

    张剑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教学科研概况和未来发展前景。他指出,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与我院的校企合作,必将对我院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各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刘勇副总经理希望未来双方能在产学研领域全方位携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创新模式与方法,有效推动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罗彬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产品研发及拟合作方向。

    会上,与会人员就深化校企合作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初步确定近期在科技成果转化、教研项目申请、共建联合实验平台、技术咨询和分析测试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

    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信息化研发30余年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现拥有33个软件著作权和双软企业资质。公司为近400家医院提供精细化的业务管理、完整的绩效考核方案、严密的医疗质量控制、科学合理的决策分析(大数据)服务。(教研科)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