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我院临床专业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华东分区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04-13    点击次数:

    4月11日下午,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华东分区赛在安徽医科大学落下帷幕。由我院临床医学2016级学生黄君瑶、叶莹鹏、李可欣、孙益超组成的绍兴文理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是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医学领域全国性竞赛项目。本届大赛以“尚德精术培育卓越人才,中西并重共筑健康中国”为主题,以“竞技· 追求卓越,尚德·造就良医”为竞赛宗旨。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华东分区赛共有来自华东6省1市的46所高等院校的184名选手同台竞技。

    我院临床医学专业2016级学子在学院和校附属医院领导亲切关怀下,在校附属医院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以昂扬的斗志只争朝夕的精神刻苦训练,在竞赛中不畏强敌奋勇拼搏,展现了绍医学子崇德尚医追求卓越的良好风采。赛后参赛师生们表示,通过竞赛不仅可以提升医学生的临床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能发现临床教与学中的不足,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进一步推动临床教学改革,促进医学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教研科)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