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医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3-16    点击次数:

    3月14日下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在温州医科大学落下帷幕。由我院临床医学2016级学生组成的绍兴文理学院代表队在临床医学专业赛道中,荣获一项银奖、二项铜奖的佳绩。

     

    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分临床医学专业赛道和预防医学专业赛道。本次大赛的临床医学专业赛道共有来自温州医科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等省内17所高校的41支代表队共164名选手参加。2020年大赛因疫情影响而停办,本次大赛在新形势下作了多方面创新,旨在以赛促改、以赛促教,进步一推动医学教育改革,创新实践教学体系,全面提高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临床医学专业赛道竞赛形式分初赛和决赛,初赛采用多站式,决赛采用赛道式。竞赛内容涵盖内、外、妇、儿、急救、护理等近百项操作项目。

    学院领导和校附属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培训工作,加强医教协同,创新选拔和培训机制,克服时间短、项目多、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终获不俗成绩,期待我院代表队在华东区大赛中再传佳音。(教研科)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