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学科竞赛集训师生

    发布日期:2021-03-04    点击次数:

    3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副院长陈三妹,护理系、临床医学部、教研科老师前往医学实验中心和校附属医院,看望和慰问正在为备战大学生医学技能竞赛的护理学专业和临床医学专业的集训师生。

     

    夏瑞明书记一行走访了集训现场,实地了解我院备战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和临床医学专业赛道两个竞赛项目的训练状况以及疫情期间选手们的生活保障等情况。夏书记对寒假和春节期间仍积极备战的师生们表示感谢,鼓励参赛选手们要充满必胜信心,为荣誉而战;同时,他希望参赛选手们珍惜机会,勤学苦练,争创佳绩。

    集训师生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不负众望,充分利用最后的备赛时间,强化训练,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教研科)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