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学院举行学生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办法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09    点击次数:

    128日中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办法宣讲会。张剑副院长出席会议,教研科、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和201820192020级班主任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主持会议。

    会上,马国庆科长围绕组织机构、认定内容、认定标准、认定程序四个方面对《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宣讲;对与之相关的《绍兴文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管理办法》《绍兴文理学院学生预警工作实施办法》《绍兴文理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

    张剑副院长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各班级要专题召开班会并成立相应组织,加强对制度的宣传学习和贯彻执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制度实施的指导和监督工作,确保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工作有序推进。

    据悉,实施第二课堂学分认定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根据《绍兴文理学院关于制订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要求,学生参加第二课堂活动并至少获得4学分方可毕业(其中公益活动至少0.5学分)。(教研科)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