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全院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次数:

    1124日中午,学院在财贞楼405教室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院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会议由教研科副科长顾睿南主持,全院共29位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顾睿南充分肯定了信息员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了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范畴和注意事项,详细介绍了教研科老师的分工安排,强调信息员要及时转发通知各类信息,善于观察总结,及时发现并提出学院教学管理、学生学习状态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遇到问题及时与相关老师沟通解决

    最后希望信息员能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要当好同学的传声筒,同时学院也会认真正确地对待同学们所反映的教学诉求及意见,传达同学们的心声,采取措施解决问题,推动我院教学水平的提高。(教研科)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