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次数:

     

    92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专题会议,张剑副院长出席会议,教研科、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科马国庆主持。

    马国庆科长传达了关于《绍兴文理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他指出质量报告需简洁凝练,尽量用数据、图标说话,重点突出,写出特色,挖掘亮点,借鉴学习兄弟院校好的做法,并按照责任主次进行详细分工安排。

    张剑副院长强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面向全社会公开,作为展示宣传学校办学的窗口,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梳理部门工作,落实好数据,要求各系部要认真执行学校下达的任务,利用国庆假期认真写好质量报告,按时保质完成质量报告撰写工作。

    会上,各系部相关责任人就如何编写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撰写方向和内容。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