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点击次数:

     

    9月20日中午,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张剑副院长出席会议,教研科、各系(部)、教师发展中心、督导组、医学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主持。

     

     

     

    张剑副院长传达了学校近期教学院长会议精神。对于做好期初教学工作,他提出了五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学生开学后教学工作方案》,针对本学期教学任务,合理制定教学进程安排和各课程教学进程安排;二是要巩固上半年网络教学成果,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加强线上教学建设,提高线上教学质量;三是要继续发挥线上教学的优势,充分利用线上教学资源,实施案例教学、翻转课堂等教学组织形式,强化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四是要进一步落实任课老师课堂管理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育人责任,加强学生课程学习出勤管理;五是做好统筹规划,强化内涵建设,务必做好一流专业、教学改革、“金课”建设项目等申报工作。

       马国庆科长通报了暑假期间我院教师各级各类教学项目申报情况,详细解读了《绍兴文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达成度评价工作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就我院进一步深入推进“课程教学目标达成度评价”和“毕业要求和培养目标达成度评价”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就“专业课程教学目标达成度评价表”具体内容填写进行了辅导,就系部教学运行、质量监控主体作用的发挥提出了建议。

       会上,各系部主任汇报了各专业“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解决的对策及“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与会人员还就教学例会形式、课间见习安排、教学资料归档、实验教学运行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