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实习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0    点击次数:

    12月9日上午,学院毕业实习检查组在陈三妹副院长带领下,到校附属第一医院进行毕业实习检查。随着此次检查的开始,也标志着我院2020届毕业实习检查工作的正式开始。

    为全面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及时解决实习中存在的问题,本届检查工作创新检查方式方法,除常规的走访、座谈,特别邀请医院的临床老师参与对学生的技能考核,邀请学工线的老师参与对学生的安全纪律教育和考研就业咨询辅导,切实提高实习教学质量,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座谈会上,陈三妹副院长感谢医院领导对学生实习的重视和老师们的精心带教,她要求实习同学要牢固树立“角色意识”、“规矩意识”、“安全意识”、“学习意识”,珍惜实习机会,处理好实习与考研、就业的关系,再接再厉确保后半阶段实习的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