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临床医学专业17级临床见习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次数:

              为推进临床见习顺利开展,引导学生做好医院见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10月28日,临床医学17级临床见习动员会在财贞楼219教室召开。临床医学部教学办主任黄丹文老师主持。教研科实践教学负责老师和临床医学17级全体学生参加。   

     

     

       黄丹文老师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临床见习是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式,是医学生理论联系临床实际的第一步,希望每位同学都能高度重视。为顺利开展后临床见习,她要求大家首先要做好物品、心理和知识准备;其次要注意角色转换,善于沟通,善于学习;同时见习中要注意保护病人隐私,组长要以身作则带好头。     

        教研科负责临床实践教学的习老师介绍了见习的具体安排,着重强调了见习的纪律和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医学生的良好风貌,顺利完成见习任务。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见习的意义有了新的深刻认识,见习热情进一步高涨。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