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院领导率队赴校附属新昌医院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次数:

    117日上午,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党委副书记金坚强率队赴校附属新昌医院对接工作。校附属新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吕银祥,副院长姚灿珍,副院长钱峻,副院长董永强及科教科、康复科、影像科、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葛建荣副院长围绕办学历史、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金坚强副书记就分管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钱峻副院长从医院发展历程布局规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基地建设、教学工作、发展展望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在实习管理等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吕银祥院长对我院组队来院进行教学、科研等工作深度对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附属新昌医院有强烈愿望承接医学院相应教学任务,医院将充分发挥附属医院作用,不断加强教学硬件设施建设,高标准落实理论教学及毕业实习带教任务,发挥临床教学优势,为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发挥更大的作用。葛建荣常务副院长对附属新昌医院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及全情投入教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附属新昌医院教学体系完善,教学经验较为丰富,教学设施基本齐全。医学院要和附属新昌医院一起,积极创造条件,强化两院资源共享,医教协同、教学相长、医研互促,整体提升双方核心竞争力。  

     

    院党委委员、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邢海燕,院党委委员、教研科副科长马国庆,临床医学部教管办主任黄丹文,医学影像系主任马玉富参加对接工作,并与该院科教科、康复科、影像科、办公室负责人就教学能力提升、科研课题申报、研究生导师聘任、2.5+2.5校院一体化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后,还参观了该院临床技能模拟培训中心、学生授课教室、学生自主学习教室、学生阅览室(资料室)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