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校督导来院督查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次数:

    1023日下午,校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赵梁红、刘丽华、陆仲坚、弭忠祥四位委员来院督查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副院长张剑,党委委员、教研科副科长马国庆,临床医学部教管办主任黄丹文,督导组组长刘文庆及教研科、督导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

     

    张剑副院长向督查组成员汇报了我院期中教学检查整体工作安排,围绕教学常规检查、课程学业评价、公开课组织、教研室建设、亮点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反思了本学期教学运行及质量监控工作中的不足及需改进之处。

     

     

    马国庆科长围绕严把申报关、严把上课关、严把考核关详细汇报了我院通识教育课开课情况,就我院通识教育课教学运行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举措,并就学校进一步提升通识教育课整体水平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与会督导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评价我院期中教学检查组织工作,认为我院工作基础扎实,检查方案详实,工作举措务实,尤其对我院加强教研室标准化建设、实施课程负责人制度给与一致认可。

     

     

     

     

     

    汇报会后,督查组成员随机抽取了我院期中教学检查资料进行深度检查,并在521会议室先后召开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座谈会,围绕通识课课程开设初衷、课程大类设置、教材选用及购买、学生满意程度、课堂教学效果、期末考核形式等六个方面听取了师生们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