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关于组织集中观看“医学教育大讲堂第一讲:谋大局、应变局、开新局——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2    点击次数:

    关于组织集中观看“医学教育大讲堂第一讲:谋大局、应变局、开新局——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通知

     

    各科室、系(部)、中心、附属医院教管办:

    917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对加快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作出系统部署。《指导意见》提出,要把医学教育摆在关系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优先发展的重要地位。

    面对疫情新挑战、健康中国战略新任务、世界医学发展新要求,医学教育改革创新如何应对挑战、有的放矢、取得实效?为进一步加强政策解读,促进文件精神的深化学习,20201014日(星期三)上午9:00-10:30“医学教育大讲堂”第一讲,邀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解读国家医教政策,把握医教新趋势。

    学院将在财贞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集中组织观看,请全体无课教师(含行政人员)准时参加,各科室、系(部)、中心于1013日(星期二)10:00上报与会人员名单至教研科张洁翠处,无法参加人员请注明请假原因。各附属医院教管办自行组织医院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管理相关人员观看,组织观看人数及图片资料请及时发至教研科张洁翠处备案。

    医学院教研科、教师发展中心

                                20201012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