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评估认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护理系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2-1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迎接教育部评估中心护理学专业认证专家组检查。2月7日上午,护理系在财贞楼511会议室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护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医学院副院长陈三妹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护理系主任孙一勤主持。

    孙一勤梳理了专业认证前期准备工作,并对后续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明确工作重点和人员安排。孙一勤提出,护理系全体教师需按照工作职责,积极配合,细化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认证工作进程。

    陈三妹对护理系老师在专业认证中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传达了学院领导对专业认证工作的要求。一是抓紧时间,专业认证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需快速全面梳理前期工作和认证相关材料;二是突出重点,精准把控工作要点,把各项工作做实;三是注意方法,各相关教师要明确工作内容把握框架后,再逐步完善细节;四是注重协调,各分工组内加强讨论,充分交流意见,相互督促补充。

    陈三妹还传达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谋大局,开新局,赢取新时代护理本科教育新发展”2021年度会议精神,解读了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了未来护理专业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

    最后陈三妹副院长表示,希望全体教师戮力同心、团结协作,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此次专业认证工作。(护理系李辞)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