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评估认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学院召开实践教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次数:

    11月17日 ,学院实践教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陈三妹,各系部专业临床教学负责人和医教协同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学校近期修订的《绍兴文理学院实践教学安全管理办法》。陈三妹就加强临床实践教学安全管理强调以下几点:一要根据《绍兴文理学院实践教学安全管理办法》,结合医学院学生实践教学情况,及时修订符合医学院临床实践教学安全管理的制度;二要加强实习安全教育和管理,各系部在课间见习、教学实习、毕业实习前均要规范开展实习动员和安全教育。医教协同管理办公室要利用信息化管理平台,定期与实习学生沟通协调,组织人员检查实习情况,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理临床实践教学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实习安全顺利进行。学院要对参加毕业实习的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保险等;三强调要关心、爱护学生,学院和实习医院不得安排未取得职业资格的学生在需要相应职业资格的岗位上顶岗实习,不得安排学生到不利于其身心健康的场所实习。

    各系部专业临床教学负责人就认真做好实践教学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探讨。(医教协同管理办公室 供稿人:陈魏燕)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