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评估认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学院召开期初临床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6    点击次数:

     

    3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临床实践教学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临床实践教学工作。副院长陈三妹,学院各专业系(部)实践教学负责人和教研科负责老师参加。

    陈三妹副院长在会上指出,临床实践教学是医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培养临床思维、专业技能和协作精神的重要过程。她要求各专业系(部)和教研科要在疫情防控常态下结合专业特点创造性开展工作,提前谋划、合理安排临床实践教学计划;要充分利用好医教协同平台,从加强实习基地的遴选认证和建立稳定的临床师资队伍等方面深入开展医教融合。对临床见习工作,陈院长强调,要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要根据学校和见习医院的要求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确保学生安全和临床实践教学顺利开展。对毕业实习工作,要从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的角度提高认识,统筹谋划和安排。

    教研科临床实践教学负责老师对本学期各专业的临床见习和毕业实习计划的制订进行了说明,各专业系(部)实践教学负责人就临床实践教学时间安排、新培养方案毕业实习计划的实施、实习手册的修订等工作进行了商讨并达成共识。(教研科)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