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评估认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我院2021届学生顺利报到实习

    发布日期:2020-07-15    点击次数:

    7月骄阳似火,却挡不住我院学子实习报到的热情。我院2021届学生已顺利到省内27家实习基地报到开始毕业实习。

                         

    我院2021届学生,5个专业共380余名学生,主要分布在省内27家医院实习。在疫情的特殊时期,教研科积极联系各实习基地并会同学生科做好防疫检测,协同各专业系部认真开展实习前动员和安全教育活动,确保毕业实习的顺利开展。

    各实习医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岗前培训,帮助实习生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顺利开启实习新生活。实习生们纷纷表示将会珍惜机会,严格遵守医疗规程和劳动纪律,注意安全和个人防护,努力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及技能,确保实习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