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评估认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我院新增柯桥区中医院为临床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2020-09-20    点击次数:

        9 19 上午,我院与柯桥区中医院在该院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柯桥区中医院正式成为我院新的临床教学基地。医学院院长、校附属第一医院院长郭航远,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副院长陈三妹,医教协同办特聘专家阮伯金,教研科和康复医学系负责人,医院领导及各科负责人、带教老师等出席仪式。  

     

    陈三妹副院长与柯桥区中医院院长陈丽娜分别代表学院和医院签订临床教学基地建设协议书。  

     

     

    夏瑞明书记和郭航远院长共同为柯桥区中医院授临床教学基地牌,柯桥区中医院书记傅宏伟、院长陈丽娜接牌。      

       傅宏伟书记表示,医院将以签约挂牌为契机,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拓展临床教学资源,加强师资管理、教学意识和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使医院的教学质量更上台阶;希望医院能利用医学院的优势资源,提高资源文化全方位深层次融合,实现倍增效应,把医院打造成为人才的培养基地,科研成果的产出基地,开启双方共建共享共赢的崭新篇章。  

       夏瑞明书记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和办学情况。他指出,从办学历史看双方有很深的渊源,今天双方签约合作也是响应9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号召,要提高医学人才质量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加强临床实践基地的建设。希望柯桥区中医院成为临床教学教育基地后,教育管理部门进一步提高教育管理水平,临床带教老师进一步提高带教能力,一起努力为高质量医学人才的培养作出贡献。  

       仪式结束后,在医院主办的“第五届鉴湖心脏病论坛—医学前沿论坛”上,郭航远院长和夏瑞明书记分别作了“价值医学”和“课堂教学的艺术”主题演讲。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