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评估认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我院新增诸暨枫桥社区卫生服务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0-07-11    点击次数:

        7月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带队,副院长陈三妹、医教协同办公室特聘专家阮伯金教授和教研科科长马国庆等一行赴诸暨市第二医院(枫桥医院)进行社区卫生服务实践基地的签约和授牌仪式。出席仪式的有诸暨市计生协会副会长章燕丽,医院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带教老师等。 

     

     

     

    夏瑞明书记向诸暨市第二医院(枫桥医院)党总支书记姚列锋授牌。夏书记简要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和发展情况,祝贺诸暨市第二医院(枫桥医院)通过扎实的软硬件建设达到高等医学院校实践基地的标准,成为我院的社区卫生服务实践基地,希望基地以此为契机,提高教学组织管理能力,为临床医学本科专业的定向培养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共同为“健康绍兴”培养高质量的医学人才。

     

     

       陈三妹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医院签署共建社区卫生服务实践基地协议,并宣读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兼职教师文件。夏瑞明书记和陈三妹副院长为兼职带教老师颁发聘书并合影。  

       枫桥社区卫生服务实践基地负责人姚列锋表示,基地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同学院的医教协同,不断提高卫生服务能力,全方位提高教学水平,保障学生良好学习环境,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争创示范性社区卫生服务实践基地。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