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人才培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人才培养 >> 正文

    【康复治疗学专业】康复治疗师的摇篮

    发布日期:2018-07-02    点击次数:

    需求大 就业广

    需求大——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浙江和健康绍兴,需要培养大量康复治疗学专业人才;目前每10万人仅有0.4名康复治疗师,缺口35万人。

    就业广——毕业生主要到各大综合医院康复中心、康复医院、康复机构从事康复治疗工作,也可到疗养院、体育医院或运动队等工作。

    办学优势明显

    专业办学基础好——医学院已开设临床医学、护理学、医学检验、医学影像、运动康复等5个专业,医学人才培养经验丰富。

    “双师型”队伍强——专任教师50人,正高20人。专业核心课程均由附属医院高级职称医生和高年资康复治疗师主讲,教学经验丰富和临床治疗水平高。

    校内外实践基地质量高——拥有绍兴市第一家主打康复治疗的专科医院——绍兴市康复医院,附属第一医院(绍兴市人民医院)中荷康复医学中心省内领先,校内康复实验室面积500平方米、仪器设备450余万元,为学生提供了优越的实践、实习条件。

    绍兴市康复医院康复治疗师张颖主任的现场示教课

    附属第一医院吴月峰治疗师长在上示范课

    绍兴康复医院副院长张宏卫教授正在给第一届康复治疗类学生做专业思想教育

    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下属绍兴市康复医院成立揭牌仪式

    专业教师课堂示范

    学生专业技能练习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