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省大学生医学竞赛中获佳绩

2014-03-17  

3月15日至16日,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医学竞赛在嘉兴学院举行。由我院临床医学09级学生组成的绍兴文理学院三支代表队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分别荣获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的佳绩。

二等奖获奖代表李飞迪同学(左二)、姜勇同学(左四)在台上领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温州医科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省内14所高校的34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分临床病例分析与处理、临床综合技能考核等三个环节进行,全面考核医学生的临床思维、实践操作和团队合作意识等多做种能力。

三等奖获奖代表丁振威同学(左四)在台上领奖

我院竞赛培训工作组从上学期末开始选拔培训到今年组队强化训练,在校附属医院相关指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辛勤付出下,克服了竞赛培训项目多、学生要毕业实习考研就业等诸多困难,最终荣获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的佳绩。

历年来,学院重视大学生医学竞赛活动,目前主办和承办的院级、校级竞赛有医学基础知识技能竞赛、医学知识与临床技能竞赛、医学检验知识技能竞赛、护理知识技能竞赛等多种竞赛。通过竞赛活动推动了医学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提高了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

竞赛过程直播截图

下一条:我院2014年大学生医学竞赛工作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网页最佳可视效果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