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3-03-25  

各部门:

为做好2013年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拟申请教师请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申报通知等”材料。

2、申报条件

(1)厅科研项目面向全省普通高校申报。主要资助副教授(或相应职称)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项目研究人员一般应组成课题组,具有合理的梯队,项目申请者须是该项目的组织者和指导者,并在项目中承担实质性的任务。厅科研项目的研究期限一般为2至3。项目申报人应按计划完成项目研究,并及时申请结题。

(2)项目申请者要求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的能力和精力,有比较充分的前期准备和一定数量的相关研究成果,有相应合理的学术梯队,并能作为项目的实际主持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在依托单位的聘任期须覆盖所申请项目的研究执行期。离退休教师、非学校在编人员可以作为研究人员参与课题组,但不能作为课题主持人。

(3)申请项目要求学术思想新颖,创新性强,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先进可行,符合我省社会经济发展和学科建设需要,已具备一定的研究基础和工作条件,经费预算合理。

(4)项目申请者已在承担厅科研项目,或三年来立项(包括各渠道项目)后未按期完成研究任务,或不执行有关部门和学校科研管理规定的不予立项。正在主持承担国家级、省部级和厅科研项目的,不再给予项目立项。各高校推荐申报时应严格审核把关。

(5)作为项目主持人原则上每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作为主要参加者只能申报2个项目。

(6)2013年度厅科研项目申报由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统一组织实施,不接受个人申请。

3、申报材料:

2013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继续实行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相结合的方式。请已获学院(部、处)同意推荐申报的项目负责人,登陆省教育厅网络申报平台(网址http://www.zjkysz.cn/),没有进行用户注册的老师,首先要进行用户注册,待学校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已注册的老师可用原来的用户登陆),才能进行网上填报,并用A4纸打印《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请书》(请见附件)一式3份。相应电子文档(发刘学红OA)。

4、申报截止时间:2013年4月7日

由于省教育厅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本次我们学院获1名推荐名额。

教研科

2013-3-252013省教育厅项目申报通知及各学院申报项目指标分配数.rar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3年省社科联省级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2年浙江省高等学校科研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网页最佳可视效果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