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届毕业实习学生返校的通知

2015-05-18  

关于2015届毕业实习学生离院返校的通知

各实习小组:

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2015届毕业实习任务相继结束。为顺利做好毕业实习生离院返校工作,根据学院统一部署,经研究,对我院2015届毕业实习学生的离院返校作了统一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实习结束时,请向所在医院领导、带教老师做好告别工作,各实习组长按照“实习学生离院手续单”上的要求办妥离院手续,返校后上交医学院教研科。

2.认真填写毕业实习手册,交科教(医务)科或护理部进行总评并盖章(无医院总评及盖章者视为实习不合格);护理学专业和医学检验专业学生需按要求完成专业论文一篇,并按论文格式用A4纸打印。实习手册和专业论文均在返校后上交各系部,否则不予毕业。

3.实习期间交通补贴及部分实习生自付的实习费已按标准由学校计财处打到兰花卡或建行卡;自付实习费用的学生在返校时请把实习费发票交教研科216室核实。

4.学生返校时要带齐个人必需生活用品,同时带上学生证、成果登记手册、学生卡、图书阅览证等证件,以便毕业离校时注销。

5.返校后住宿由学生科统一安排,不得在校外住宿。

6.请各实习学生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复习,6月9日返校报到,11日开始毕业考试。

7.请抓住机遇,落实就业事宜,合理定位,主动争取各种就业机会。已签约的学生务必在5月25日前返校办理签章手续。未签订就业协议或者未及时上交协议书的学生,学校将把报到证和档案派往生源所在地,不能直接邮寄到单位所在人事主管部门。

8.高质量完成“毕业生个人总结和自我鉴定”两份文稿的初稿撰写工作,具体要求见附件。

9.护理学(三本)专业所缺课外学分材料的学生,须在规定时间上交相应材料。

10.为确保每一学生按时返校,请各实习组长负责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实习学生(包括转实习单位的学生)。

11.离校返院中务必注意人身、财务安全。

12.返校后请先到各班主任处报到,并由班主任落实住宿等相关事宜。

13.有补考科目的学生返校后应及时向班主任或教研科查询补考安排事宜。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八日

附:

1.2015届毕业实习学生离院返校时间安排

2.毕业生个人总结和自我鉴定文字撰写要求

2015届毕业实习学生离院返校时间安排

专业年级

实习结束时间

返校报到时间

毕业考试科目

毕业考试时间

临床医学10级

6月5日

6月9日

1. 内科学综合(内科、儿科、全科医学)

6月11日 (9:00-11:00)

2. 病例分析考试

6月11日 (10:45—11:45)

3. 外科学综合(外科学、妇产科学)

6月11日 (14:00-16:00)

4. 多站式操作技能考核

6月12日

临床(影像)10级

6月5日

6月9日

1. 临床医学综合(内科学、外科学、儿科学、妇产科学)

6月11日 (9:00-11:00)

2. 病例分析考试

6月11日 (10:45—11:45)

3. 医学影像诊断综合(影像诊断学、超声诊断学、介入放射学)

6月11日 (14:00-16:00)

4. 多站式操作技能考核

6月12日

医学检验11级

6月5日

6月9日

1. 临床检验生物化学及临床检验基础

6月11日 (9:00-11:00)

2. 临床检验免疫学及临床检验病原生物学

6月11日 (14:00-16:00)

护理学11级

4月30日

6月9日

1. 护理学基础及母婴护理学

6月11日 (9:00-11:00)

2. 成人护理学

6月11日 (14:00-16:00)

关于做好毕业生个人总结和毕业生登记表中自我鉴定部分

文字初稿撰写的要求和相关事宜

做好毕业生个人总结是毕业生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全面、真实、客观地回顾和总结好自己的在校表现,不能陷瞒和歪曲事实。要以辩证的观点对待自己,既要看到自己的优点,也要看到自己的缺点,在毕业个人总结和鉴定中应充分真实地反映自己的情况。毕业生个人总结和自我鉴定的主要内容:

(一)思想品德表现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关心改革开放,维护稳定大局的情况;

2.积极要求进步,入党、获奖等情况;

3.遵守国家法律、校纪校规,讲究社会公德,爱护公物等情况;

4.团结互助,作风正派,分辨是非,热爱劳动,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情况。

(二)学习情况

学习态度与学习成绩情况;

参加社会实践和课余科技、学术活动,学习成果情况;

实习成绩情况。

(三)身体情况

体育达标情况;

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文娱活动情况;

参加早操和早锻炼情况;

目前身体状况评估。

(四)德智体综合测评积分和各种能力锻炼情况及其他。

请各位实习学生在返校前先打好草稿,个人总结字数控制在2500字左右;自我鉴定字数控制在350字左右。并准备1寸彩色近期正面半身脱帽照片2张,用于张贴毕业生登记表。

院学生科

2015年4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临床11级毕业实习分组及社区实习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届核对毕业实习交通费补贴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网页最佳可视效果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