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学生校外住宿申请系统使用说明(学生版)

2019年06月12日 14:50  点击:[]

 

一、学生登录学校学生工作网,网址:http://xgb.usx.edu.cn/,登录系统。(初始账号和密码均为学号,登录后请及时修改)。

二、进入系统,选择“校外住宿申请”,同意《绍兴文理学院学生校外住宿自我管理承诺书》后,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家长身份证复印件照片(家长必须在复印件上手写:我同意**(学生姓名)本学年校外住宿,承诺做好日常联系和管理,并承担由此带来的风险。并签上本人姓名。)

1.选择校外住宿栏目:

 

2.点击申请后,同意自我管理承诺书:

 

3.填写相关申请信息,并按要求提交家长身份证复印件照片。注:填写信息务必准确详实,地址详细到所住房间号,如******街道**小区****室。提交申请后,等待书院、学院审核、审批结果。

 

三、待书院、学院审核完成后,可在系统查看审核结果。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假期留校住宿申请系统使用说明(学生版)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学年学生校外住宿审批、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