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7月08日 20:20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提升就业质量,7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副书记金坚强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夏瑞明书记他充分肯定了前期各位老师的就业推进工作。他强调,各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明确责任,统筹安排,从关心关爱学生的角度,讲求方法,多渠道、多举措推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金坚强副书记通报了学校就业情况并对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系(部)主任、书记、班主任和辅导员要进一步认识做好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充分利用各种途径,整合各项资源,扎实有效推进学院的就业工作。他还就做好2022届学生考研动员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学生科副科长顾玲玲简要介绍了本届毕业生总体就业形势;各系(部)主任和毕业班班主任就各自专业、班级的相关情况进行补充说明。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系(部)主任、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和相关专业辅导员。

 

 

 

 

 

上一条:招585人才!绍兴市人民医院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职”等您来! 下一条:2021临床医学专业就业方向及就业前景分析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