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杭州美康盛德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2022年03月17日 19:45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杭州美康盛德医学检验实验室于2016年10月商事主体登记,隶属于上市公司美康生物,是以提供区域性医学诊断服务为核心的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将立足于杭州市场,服务华东地区。实验室下设临床血液与体液检验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临床免疫检验专业、临床微生物检验专业、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专业和临床病理专业。辅之美康生物集团区域医学检验信息平台(区域LIS系统)、国家级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专业的冷链物流体系(浙江美康达冷链物流)和强大的特检实验室,并参照医学实验室ISO15189质量管理体系,加强全程质量控制,提供准确、及时、有效的检测报告,为各类医疗机构的临床诊疗服务。

专业能力:15个专业临床实验室,可提供包括生化、免疫、质谱、微生物、细胞遗传、分子病理、基因检测、临床科研、药物研究等在内的2000余项检验项目,其中特色项目700余项。

二、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

招聘人数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1

销售代表

若干

1、大专及本科学历;

2、基础医学、医学检验、药学等专业;

3、具备良好的学习思考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有责任心和进取心,吃苦耐劳、乐观自信。

4、能适应出差。

杭州、台州、绍兴等浙江省内区域

2

检验技术员

2

1、大专及本科学历

2、医学检验、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3、具备良好的学习思考能力,有责任心和进取心,吃苦耐劳

4、能接受夜班。

杭州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双休、法定带薪休假、生日福利、各类节日福利、员工培训等

四、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liangyan.mao@nbmedicalsystem.com

五、联系方式

毛女士,18888693076(微信同号)


上一条:浙江苏泊尔制药2022校园招聘 下一条:在杭一批事业单位正在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