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关于评选2018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2018年01月09日 15:28  点击:[]

各分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2018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进行确认的通知》(浙教办函〔20185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18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日制在册的2018届毕业生。

二、评选名额

  元培护理1401、1402班共4人。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

2.按时修完教学计划中的全部学业,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社团活动、公益活动和创新创业活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师生反映良好。

3.大学期间荣获学院一、二等奖学金和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或其他相当奖项2次(项)以上。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获得省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省级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奖项的学生和在全国、省级“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省各类学科及专业技能竞赛中获奖的学生,可以适当放宽条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4.已被确认为学院2018届院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

四、评选要求和时间安排

1.评选优秀毕业生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各班级要以评优为契机,对毕业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公民道德教育、基本素质教育和毕业生就业指导教育。要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评选名额,广泛征求教师和同学的意见,切实做好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推荐工作。评选过程中要做到条件标准公开,推荐名额公开,程序办法公开,评选结果公开。

2.要求各班级在 1 15 前按照评选条件完成2018届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推荐工作,并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将《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和《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册》电子版发至邮箱490889961@qq.com。

 

 

附件:1.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

2.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册

 

 

 

 

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

2018 19

 

上一条:培育科技创新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我院学生科技创新结硕果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关于评选2018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