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辅导员、新任班主任培训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04日 14:51  点击:[]

 

各科室、学科(专业)、系(部)、中心:

 

为落实《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绍兴文理学院关于深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绍学院党委〔201112号)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辅导员、班主任的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学院决定开展2017年辅导员、新任班主任培训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9 6 全天(星期三)

 

二、培训内容

 

研读相关文件和规章制度,组织开展辅导员、新任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在学习借鉴的过程中进一步拓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方法和渠道,全面有效的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培训工作安排详见附件。      

 

三、培训方式

 

报告、讲座、学习经验交流相结合。

 

四、参训人员

 

新任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

 

五、培训要求

 

1.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按照通知要求准时参加培训,不得无故缺席,因事必须向学生科请假;

 

2.参训人员要认真听讲,做好培训笔记,积极参加各项交流和讨论,确保学有收获;

 

3.培训结束后,请各位辅导员和班主任撰写培训小结并根据学院学生工作思路制定相应班级工作计划于   9月   30日   前上交学生科。

 

 

附件:医学院2017年辅导员、新任班主任培训工作安排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2017 94

 

上一条:关于聘任马国庆等7位老师为2017级新生班主任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公布医学院2016学年学生社团社长、干事、社员考核结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