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6学年医学院优秀班长的通知

2017年11月21日 14:48  点击:[]

班长作为学校学生干部中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班级日常管理,班级活动开展,文明班级创建,协助辅导员完成各项学生工作的重要责则,同时也是学生锻炼自身能力体现自身价值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提升班长的工作热情,传递正能量,决定开展2016学年医学院优秀班长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日制在校的医学生班长。

二、申请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二)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模范遵守和执行学生守则以及学院有关规章制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无违法违纪及处分记录;

(三)勤奋学习,成绩优异,没有不及格科目;

(四)学习生活中满足“争先创优”这一时代精神,带头周围同学共同进步;

(五)所在班级有较强的凝聚力,班风正、学风浓,集体主义观念强,班级无重大违规违纪现象,晚自习检查平均出勤率达到85%以上。

三、注意事项

请优秀班长的学生为在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2016学年任职满一年。

四、评审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11月29日前,各班长根据优秀班长基本申请条件及其他有关规定,获得辅导员或班主任的书面推荐后,向学院提出申请,并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详细说明申请的理由。将相关表格(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至各自专业辅导员处。

(二)12月6日前,学院学生工作小组认真核实优秀班长申请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评审并初步确定名单。

(三)班长用PPT或者视频的方式进行演讲。演讲内容包括自己作为班长期间为班级所做贡献,自己的心得体会等。展示和演讲时间为3-5分钟。评定出医学院“创先争优”优秀班长10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展示时间待定。

 

附件:医学院优秀班长申请表

 

医学院学生科  

2017年11月21日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关于开展2018届具有院长推荐资格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关于开展2018届院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