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学年学生社团优秀社长、优秀干事、优秀社员评选的通知

2017年06月07日 18:47  点击:[]

各学生社团:

一年以来,我院学生社团组织在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在服务学院文化建设和做好学生第二课堂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调动社团人员的积极性,树立典范、表彰先进,决定评选2016学年学生社团优秀社长、优秀干事和优秀社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设置

优秀社长:4名。

优秀社团干事:各社团独立评选,不超过总人数的25%(对于干事超过4人的社团,比例提高至35%)。

优秀社员:各社团独立评选,不超过总人数的15%(对于社员超过100人的社团,比例提高至20%)。

二、评选标准

(一)优秀社长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道德情操好。

2.学习刻苦,成绩良好,成绩在班级前1/2,无任何违纪行为。

3.热心社团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认真负责社团的工作,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工作有实绩。

4.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有效地组织开展各项社团活动,在社团中担任社长、副社长或理事职务一年以上,并能真正起到骨干作用。

(二)优秀社团干事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道德情操好。

2.学习刻苦,成绩良好,2016学年无不及格课程,无任何违纪行为。

3.能热心配合社团干部开展工作,积极参与社团开展的活动,在活动中能展现自我风采。

4.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入社团满一年,在活动中表现突出,得到干部及其他干事的认可。

(三)优秀社员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道德情操好。

2.无任何违纪行为。

3.积极参与社团开展的活动,在活动中能展现自我风采。

4.模范遵守学校和社团的各项规章制度,参加社团活动满一年,在社团活动中表现突出,得到社团干部及其他社员的认可。

三、评选办法

“优秀社长”评选采取自报材料,评审团评定的方式由社团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会议进行。提出申报的社长按要求准备好自报材料并公开进行汇报解说。由评审团依据《优秀社长评选细则》进行打分评定。总分由高至低选取前三名评为优秀社长。优秀社长自报材料如下:1)年度工作计划书、活动策划书;2)社团发表文章或发行刊物;3)社团活动的记录,包括参加校内外大小型活动,如有获表彰者应出示相应证明。

“优秀干事”评选活动采取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群众评议方式进行,社团管理中心统一审定。提出申报的干事按要求填好推荐表,并从工作作风,工作实绩等方面递交不少于400字的申报材料,由各社团自行组织进行。

“优秀社员”评选活动采取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群众评议方式进行,社团管理中心统一审定。提出申报的社员按要求填好推荐表,并从工作作风,工作实绩等方面递交不少于400字的申报材料,由各社团自行组织进行。

四、工作要求

各学生社团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做好推荐工作,要求严格把关,求真务实。按照评选标准推荐最优秀的社团干事、学生社团社员。要严格执行申报程序,增加透明度,保证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各社团于69日前将申报材料及相应推荐登记表报送医学院学生会办公室(财贞楼202)。

附件1:医学院学生社团优秀社长推荐登记表

附件2:医学院学生社团优秀干事推荐登记表

附件3:医学院学生社团优秀社员推荐登记表

               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委员会

○一六月五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上一条:医学院2017年考取硕士研究生名单 下一条:关于开展医学院学生社团负责人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