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外籍交换生座谈会

2012年04月13日 00:00  点击:[]

近日,我院护理系接收一名来自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护理学专业的学生,她将参加为期三个月的临床实践。

411下午,护理系举行了护理学专业部分师生与该交换生Hanna的座谈,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展开。首先,Hanna与大家分享了她初来中国的感受及近两周在绍兴市妇女儿童医院的实践体会,重点探讨了中国与芬兰在母婴护理方面的差异。例如:产妇对分娩方式的选择、分娩后药物的应用、分娩后的家属陪护、分娩环境等方面的不同。其次,她深刻地体会到中国护理人员对专业学习的认真和热忱,她觉得非常值得她学习。此外,她表达了对陪伴她的实习同伴——护理083班毕双双同学的感谢。会上,各年级的护理专业学生也积极地就芬兰的学习生活与Hanna展开了热切地交流。

据悉,Hanna将在绍兴市妇女儿童医院实习3个月,实习内容主要为家庭健康护理、新生儿重症监护、产科护理及妇科护理。

Hanna在绍兴市妇女儿童医院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获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团体优胜奖 下一条:分秒必争 力创佳绩——我院再次举行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模拟赛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