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代表队荣获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团体三等奖

2016年04月18日 16:47  点击:[]

   417,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在南京医科大学落下帷幕。由我院临床医学专业11级学生林黎明、朱思梦、张珺蓓、郑琳组成的绍兴文理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据了解,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由教育部医学教育临床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临床医学实践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主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医学教育领域的全国性竞赛。竞赛设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6个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本届华东分区赛共有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33所高等院校参加,是全国6个分区赛中参数院校最多的分区赛。竞赛为期两天,分初赛、半决赛和决赛,竞赛内容涉及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急诊、眼科、五官科、传染科、检验科、护理等学科共100多项操作,综合检验参赛选手们的操作技能、临床思维、沟通与协作等各项能力。 

(教研科供稿)

上一条:我院考研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 25位学子成功考取 下一条:我院学生代表队荣获省大学生医学竞赛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