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浙江日报——省第十三次团代会闭幕

2011年11月25日 00:00  点击:[]

本报杭州1124日讯 (记者 方力 应建勇) 今天下午,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杭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会前,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夏宝龙会见了团省委新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省委副书记李强出席闭幕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志海、副省长陈加元、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等出席。

  夏宝龙对新当选的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新一届常委班子表示祝贺。他说,我省共青团事业正处在一个大有作为的发展机遇期,希望新一届团省委班子始终牢记省委的殷切期望,充满阳光、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发扬传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带头加强学习,坚持以学立德、以学增智、以学立业,成为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竭诚服务青年的优秀人才;要带头创业创新,有扛得起、豁得出的激情,有功成不必在我任期的境界,有事不避难、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把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充分发挥出来;要带头团结协作,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到既发扬民主,又维护集中统一,努力形成既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又真诚协作、和谐相处的局面;要带头改进作风,切实形成一门心思干事业、脚踏实地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把我省共青团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团旗增光添彩。

  李强在闭幕式上指出,当前,共青团组织面临着更大挑战、肩负着更大责任、承担着更大任务,需要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新一届团省委和全省各级团组织增强责任意识,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的新要求,准确把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准确把握省委对共青团工作的新期待,推动共青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增强作为意识,在教育引导青年上有新作为,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年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在组织动员青年上有新作为,更好地带领广大青年在我省十二五发展中建功立业;在关心服务青年上有新作为,更好地促进广大青年成长发展;在团结凝聚青年上有新作为,更好地扩大共青团组织在青年中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要增强表率意识,坚定信念跟党走,锐意创新干事业,锤炼作风作榜样,不断推动团的事业取得新发展。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46名、候补委员21名。在今天的十三届团省委一次全会上,选举产生常委11名,周艳当选为团省委书记,苗伟伦、王征、朱斌为副书记。

上一条:医药卫生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1—2020年) 下一条: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书记、团省委党组书记周艳同志在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