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关于开展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的提示

2023年05月22日 19:12  点击:[]

各系部、中心、科室:

根据省教育厅最新要求和学校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安排,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现就进一步扎实做好自查自纠提出以下工作提示:

一、自查自纠工作内容

(一)5月26日前组织每一位教职工完成自查自纠行动。

(二)开展一轮自学,重温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见附件1),细学一部相关法律(见附件2),阅读一本师德涵养书籍。

(三)开展一次自查,对照《绍兴文理学院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绍学院党委〔2023〕14号)开展自我诊断,填报《教师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个人自查表》(见附件3)。

(四)开展一次剖析,结合本次师德师风问题整治专项工作,从自身思想层面、行为层面、效果层面进行自我深度剖析,撰写一份工作小结,阐释自己对本次整治的认识理解、收获体验、计划和展望等。

(五)签订一份承诺书。签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见附件4),对照承诺书问题清单,结合个人职能职责,时刻警惕自身潜在违纪违法风险,警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守住底线。

二、自查自纠工作要求

(一)本周(5月26日前)以系部、中心、科室为单位组织开展教职工理论政治学习活动,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内容的要求;留拍学习现场照片一张,发办公室,联系人:何伟峰。

(二)上交自查自纠反馈表(见附件5)。

(三)《教师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个人自查表》和《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一并收齐,交办公室留档备查,联系人:何伟峰。



上一条:第四届健共体模式下基层安宁疗护推进会 下一条: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