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工团队会议

2019年03月25日 15:34  点击:[]

325日中午,学院召开学工团队会议,重点部署安全稳定工作。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副书记袁油迪出席会议,各系部书记、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袁油迪主持。

 

袁油迪副书记针对学生安全稳定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工作更细致,密切注意学生的思想动态,提高安全问题的警觉性与敏感性;二是工作更用心,增强师生亲密度,给予学生关心与关爱;三是工作更专业,做好全面排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提高应对能力。会上,学生科负责人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夏瑞明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学工团队对于学生工作作出的努力,他强调,一是认识到位。必须守住安全底线紧绷安全之弦,要针对安全问题,认真落实,做实做细。二是责任到位。必须强化安全管理明确安全责任,加强各类隐患排查,切实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三是工作到位。必须高效灵敏,稳妥规范,进一步完善应急制度,做好应急处理预案,务必及时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学生科)

 

上一条:【业界精英进课堂】第七课------“淋巴水肿及CDT标准化治疗与临床实践”开讲 下一条:我院开展“康复伴我行”志愿活动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