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院长葛建荣、陈三妹率队赴上海健康医学院考察学习

2019年03月15日 08:55  点击:[]

为推进医学实验中心改造工作,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314日,副院长葛建荣、陈三妹率队赴上海健康医学院考察学习。双方就实验中心设施、实验室规范化管理、实验室人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护理系主任陈小萍、医学实验中心主任刘学红、以及实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考察。

 

在上海健康医学院沈君老师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医学院所属上海现代护理开放实训中心、临床医学院技能实训中心、健康互动实践中心、基础医学互动学习与实训中心、基础医学器官系统互动学习中心等。听取了关于各实训中心设备设施、功能区域布局及管理方式等方面介绍,还就举办国家级、世界级技能大赛经验等作了详细了解。

此次考察学习,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上海健康医学院的管理体制、临床教学、机构设置、硬件条件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本次考察对于下一步我院推进医学实验中心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和指导作用。(医学实验中心)

上一条:我院召开百年办学纪念集编写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民主推荐会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