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嘉兴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一行来我校司法鉴定中心参观调研

2018年12月05日 09:46  点击:[]

124日上午,嘉兴学院医学院书记惠太望携医学实验中心主任蒋小红、医学院法医病理实验室项目筹备负责人徐广涛等一行5人来到我院,就司法鉴定中心建设、对外服务运营等事宜进行专题调研和指导。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柳国庆,副院长、鉴定中心主任葛建荣和鉴定中心副主任张巧英等热情接待了惠太望一行。

在葛建荣主任陪同下,惠太望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司法鉴定中心接待大厅、各个鉴定室、法医毒物实验室、法医物证实验室、法医病理实验室,对鉴定中心的功能布局、实验室建设和规范管理表示肯定。

柳国庆书记主持座谈会。他对惠太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嘉兴学院医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葛建荣主任从发展历程、发展成效、存在问题与困难、发展设想等不同层面具体介绍了我校司法鉴定中心的情况。张巧英副主任就司法鉴定中心认证认可新准则及发展中须注重的事项作了补充。

惠太望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双方就鉴定中心的建设方案、管理体制、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和交流。

(院办)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位点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子喜获首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三等奖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