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年秋季入学留学研究生迎新会

2018年09月28日 17:33  点击:[]

928日下午,我院2018年秋季入学留学研究生迎新会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举行。迎新会由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陈明敏主持。校党委委员、医学院党委书记柳国庆,副书记袁油迪,校附属医院导师代表邵剑峰,院办、研究生办、教研科、实验中心、学生科、相关医院科教处老师及30余名留学研究生共同参加了迎新会。

柳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留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他也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在学业上追求卓越,学好《专业汉语》及相关医学知识;积极面对挑战,努力提高临床医学能力;努力理解、包容并尝试接受不同的文化,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导师代表邵剑峰、陈佳玉在发言中表示将尽职尽责,竭尽所能为留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和指导。来自索马里的abdirisa作为新生代表表达了来到医学院学习的喜悦之情,表示一定会珍惜机遇,好好学习。

迎新会后,院研究生办相关负责老师还对新生们进行了培养方案解读,帮助新生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

本次迎新会是学校迎新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来自全球各地、背景各异的留学生相聚在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大家庭,开启人生新征程。

(院研究生办)

上一条:姜小鹰教授作客“杏林讲堂”讲述“我的南丁格尔之路” 下一条:2018春季入学留学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