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喜获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2018年07月25日 14:53  点击:[]

近日,“建行杯”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宁波大学落下帷幕。我院临床医学161班陈佳祎同学主持的《初源诊断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喜获铜奖,实现了我院在该项赛事奖项中零的突破。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宁波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共同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杭州梦想小镇、宁波镇海(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园、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协办。本届大赛主题为“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共有来自浙江省的99所高校、7452个项目、39092人报名参赛,近150位资深投资人、知名企业家等全程参与。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鼓励学生合理组队参加各项赛事,通过举办创新创业讲座、创新创业培训等活动,不断增强参赛团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有力推动了全院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氛围。

项目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初源诊断科技有限公司

陈佳祎

 

项婷婷

顾德浩

周怡君

范光耀

袁油迪

金程程

学生科

上一条:康复医学系举行2018版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院团委被评为2017年度绍兴市先进团委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