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系部和中心负责人扩大会议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2018年07月16日 10:26  点击:[]

713日下午,学院在袍江医院召开系部和中心负责人扩大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副院长张剑、葛建荣,各科室、系(部)、中心负责人和学院全体教授博士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柳国庆主持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前,袍江医院院长李芳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

会上,柳书记从本科人才培养、研究生教学、学科科研、师资建设、学生工作、党建和管理、社会服务、附属医院建设等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全院各项工作的成绩,分析了经验与不足。就做好下半年的工作,柳书记从高质量完成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的制定;高标准做好留学研究生的培养和研究生的招生宣传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实验室建设;加强卓越医学生的培养;加强党建和学院管理及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做出了有针对性的部署。

“我校的医学教育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学院班子要加强谋划,重视顶层设计,进一步做大做强医学院”,柳书记勉励大家要把握机遇,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既定的目标,“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把工作做到最好,甚至做到极致,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在李芳院长的陪同下,与会同志依次参观了袍江医院检验中心、影像中心、康复病房等。

(院办)

上一条:院团委被评为2017年度绍兴市先进团委 下一条:浙江新闻客户端7月15日图文并茂报道我院大学生“健康里南行”活动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