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柳国庆书记受邀为浙江省委党校作“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

2018年07月13日 14:00  点击:[]

71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柳国庆教授受邀为浙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全体老师作“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史党建教研部徐彬主任主持。

“从博士毕业到今天已经整整20年了,我在老师的教导下做人做事做学问,老师的教诲时刻陪伴着我,深刻地影响着我,不断引领我人生的成长和职业的发展。毫不夸张地说,老师是我人生和事业的引路人。”谈起当年与恩师郑德荣先生的点点滴滴,柳书记眼神里充满着温暖,言语之间流露出不尽的感激。

报告会上,柳书记从坚定的理想信念、卓越的学术成就、高尚的师德情操、高洁的品行修为和不忘初心,资政育人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恩师郑德荣先生绝对忠诚、执着奋斗的崇高品质;勇于攀登、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立德树人、敬业奉献的高尚师德;胸怀大局、服务人民的品格风范和矢志不渝、为国育才的赤诚情怀。朴实的语言、真实的细节、切身的感受,满含深情的讲述,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老师。掌声,因内心的敬仰而响起;泪水,因心灵的触动而滑落。

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现场的每一位老师被郑德荣同志对信念的坚定、对党的忠诚、对事业执着的精神深深打动。与会老师一致认为,这既是一堂精彩的学术报告,又是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表示要认真学习郑德荣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道德品质、严谨的治学精神和不懈的奋斗精神,为干好五六五实现新发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办学而做出积极努力。

相关新闻链接:多部门联合举办致敬红色理论家郑德荣同志学术沙龙

http://www.zjdx.gov.cn/info/6814.jspx

上一条:浙江新闻客户端7月15日图文并茂报道我院大学生“健康里南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在省卫生计生系统职工护理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