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18年06月16日 09:48  点击:[]

为促进毕业生与母校交流,扩大校友网络,6月15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219会议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院党委副书记袁油迪院办公室、教研科、学生科负责人2018届毕业生代表与会。

 

院办公室主任方志红宣读了《关于聘任范亚男等10位同学为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袁油迪副书记为10位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医学检验141班班长邬琼璐同学代表受聘校友发言。邬琼璐同学回顾了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对母校的培养、恩师的谆谆教诲表示感谢。她表示将用十二分的努力投入校友联络员的工作,集思广益,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袁油迪副书记对于新加入的10位联络员表示祝贺和感谢。结合校友联络员的使命和责任,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提高对校友联络员这份使命的认识,树立校友责任意识;二是要发挥好校友联络员纽带与桥梁的作用,主动与学生交流,听取学生的意见与建议;三是及时报告同学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母校关注着大家的成长;四是关心母校的建设,及时向校友传达母校发展的喜讯,做好联系人。

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广大校友为母校教书育人、提声誉、汇聚资源做出了重要贡献。会议结束后,校友联络员纷纷表示将努力开展工作,构筑良好的联络沟通平台和渠道,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科)  

 

 

上一条:【学院巡礼】医学院:崇德尚医 卓育英才 下一条:寿永明副校长率队赴福建莆田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