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寿永明副校长率队赴福建莆田学院考察学习

2018年06月15日 14:24  点击:[]

   61415日,寿永明副校长率队赴福建莆田学院考察学习。就直属附属医院建设与发展,医教协同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校党委委员、医学院党委书记柳国庆,市立医院院长张伟阳,校附属医院院长胡学建,人文社科处副处长王华锋及有关人员参加考察。

莆田学院校长宋建晓对寿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宋一然副校长介绍了莆田学院的基本情况,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科研处及妈祖文化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就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研发展、文化研究等问题与我校进行了经验交流。

    宋建晓校长指出,莆田学院与绍兴文理学院的友好交往可谓源远流长。在两所学校过去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两校历届领导班子在重大问题上都保持密切沟通,在关键时刻都能相互支持与帮助,学校之间、领导班子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宋建晓校长表示,近期将安排人员赴绍兴文理学院学习学位点建设方面的经验。

    寿永明副校长对莆田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实力雄厚,学院在文化特色研究方面积累了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15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在学校附属医院庄惠龙书记、临床医学院连志明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影像中心、检验中心和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并听取了庄惠龙书记关于直属附属医院发展情况的介绍。双方就直属附属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经过两天的考察学习,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不仅切身感受到附属医院浓厚的教学氛围,也对直属附属医院管理体制、临床教学规范、机构设置、硬件条件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本次考察对我校直属附属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院办)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下一条:周郁秋教授受聘为我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