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周郁秋教授受聘为我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

2018年06月14日 19:44  点击:[]

 

6 14 下午,学校在南山1号楼219会议室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聘任仪式。聘请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护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周郁秋教授为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校人事处副处长罗润锋出席仪式。学院领导,各部门、系(部)、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张剑副院长主持。

罗润锋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周郁秋教授基本情况,并指出周教授的加盟将是医学院护理学专业建设发展的一次良机,希望周教授常来学校,常驻学校,校人事处将做好应尽义务支持护理专业的建设发展。

   唐和祥副书记为周郁秋教授颁发绍兴文理学院“鉴湖学者”讲座教授聘书,并合影留念。

周郁秋教授在讲话中表示,绍兴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千年古城,非常荣幸结缘绍兴文理学院。过去一直关注护理学专业学科的建设发展,也让她切身感受到护理团队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专业学科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护理学专业学科发展目标明确,工作思路清晰,她将竭尽全力帮助护理学专业学科、师资队伍、学术团队等方面建设,发扬光大绍医百年护理的优秀传统,为护理事业和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护理系主任陈小萍代表护理专业全体师生感谢学校及学院领导关心与支持,她真诚感谢周教授在护理学专业建设的关键时期,给予指导与帮助,周教授的加盟将对护理学专业的建设发展起到积极的影响。

   唐和祥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周教授的加盟表示真诚的感谢。他指出,目前学校处于更名绍兴大学的关键时期,学校内涵提升任务很重,非常需要像周教授这样专家的指导与支持。他强调,医学院拥有一支凝聚力很强的教师队伍,各项工作都走在学校二级学院的前列,对医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代表学校对医学院的发展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他相信周教授的加盟将给医学院,特别是护理学专业的建设发展如虎添翼,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更名绍兴大学做出贡献。(院办公室)

 

 

 

 

 

 

上一条:寿永明副校长率队赴福建莆田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