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8年06月14日 12:02  点击:[]

 

6 7 下午,学院召开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杭州师范大学健康与护理研究院院长许虹、宁波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徐雷艇、嘉兴学院医学院副院长徐营教授、校教学督导张金萍教授,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专业主任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张剑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专业主任分别对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调研情况、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专业课程体系、核心课程设置、专业拓展模块、教学大纲、修改的区别点与改革点等进行了详细地汇报。与会专家对各专业对各专业前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凸现医学人才培养的特殊性,从专业定位、学生能力培养、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剑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强调了学校对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工作的要求,他希望各专业要充分利用调研资料,并结合专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教研科 供稿)

 

 

 

 

 

 

上一条:周郁秋教授受聘为我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 下一条:我校被推荐为“中国医检整合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