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8年05月17日 08:16  点击:[]

511日至14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及首届中俄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实验设计大赛在长沙中南大学举行。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中南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等113所国内外高校的近千名代表参会,共475个项目参赛,比赛内容涉及生物学与医学等多个学科领域。是历届大赛中参会单位和参赛项目最多的一届。

我院选派了2支队伍参加大赛,2014级临床医学的张宋欧同学为代表的参赛队,在激烈比拼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周静莹同学为代表的参赛队获优胜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是全国基础医学教育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设计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通过比赛让大学生们展示在本科学习期间所产生的奇思妙想,所进行的精妙设计,所获得的科研成果,从而考查创新思维,比拼设计能力。大赛旨在加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科学思维、创造能力,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医学实验中心)

上一条:【医路人生——导师面对面】第二课: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外科医生 下一条:学校召开迎接教育部临床医学认证回访考察工作协调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