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临床专业认证回访工作小组会议

2018年05月09日 12:06  点击:[]

5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临床专业认证回访工作小组会议,会议由张剑副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张剑副院长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回访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落实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回访工作方案,安排了具体日程。临床医学部主任黄丹文就认证材料的收集工作进行了补充和安排,强调要凝练工作亮点,提供支撑数据和图片资料。

最后,柳国庆书记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回访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此次认证回访的指导思想是让专家充分感受到文理学院在临床整改的成绩,对专家提出的问题有所回应。柳书记认为,医学院要充分体现问题导向,整改到位,做出亮点;三家附属医院则主要体现在,一院、二院作为非直属附属医院与学校关系更加紧密、2.5+2.5体制更加完善和临床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

针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回访工作,柳书记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要紧扣进展报告,完善相关内容,查漏补缺;第二是要突出重点亮点,做好教学改革、教师发展中心及科研平台建设,开展好卓越医师养成班及医学人文教育,确保我院以优良成绩通过认证回访。(教研科)

上一条:沈赤副书记来院调研指导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工作 下一条: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