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8年04月20日 14:37  点击:[]

419日上午,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师代表座谈会,就院庆后续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方敬同、任锡纯、朱家敏、洪立昌、解保康等16位老领导、老教师应邀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柳国庆出席会议,院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柳国庆书记就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点建设、附属医院建设工作、2018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等情况向与会老领导、老教师作了汇报,着重就百年院庆后续要开展的工作作了说明。

为了牢记百年艰苦办学的历史文脉,传承和发扬优良的办学传统,柳书记对院庆后续工作提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能在绍兴卫校办学旧址立个纪念碑,以志永铭;二是整理搜集历史图片和实物等,完善充实院史陈列室;三是出版一部百年办学纪念文集,系统挖掘百年办学的精神内涵。柳书记指出,百年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学院形成了“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勤勉务实、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为了薪火相传的纪念,为了继往开来的启程,我们要一定要弘扬和发展这种校园精神,引领医学院发展跃上新台阶。

朱家敏、方敬同、任锡纯、洪立昌等老同志先后畅所欲言,他们纷纷表示,梳理学院历史,搭建纪念平台,重温光辉历程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回去认真整理思路,撰写回忆录,丰富办学百年纪念文稿,再动员老同志们捐献一些当年上课的手稿、教材、教具以及师生活动的照片、证书等实物,不断完善院史陈列室。(院办)

上一条:我院党委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丽水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